首页 >> 正文

强生启动中国创新引擎
2019-11-01 作者: 金辉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强生在北京举行“强生中国创新引擎启动”发布会。强生全球执行委员会与中国管理团队共同宣布成立强生中国创新引擎。

  强生全球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杜安卿表示,“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医疗健康企业,强生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国市场已日益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增长引擎和创新引擎。”

  活动上,强生宣布成立强生中国数据赋能中心,在中国市场积极打造数字化创新,开发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定制化创新能力和有效研究模型,为品牌赋能,开发、设计并销售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

  强生全球一直致力于开拓数字外科的新领域,包括持续关注对提升健康医疗质量有意义的创新和投资。作为这一战略的一部分,强生医疗中国与中国骨科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同合作营销和分销、共同合作研发协议。这项合作将把天智航用于脊柱和创伤手术的差异化机器人解决方案带给中国市场的骨科医生及其患者。此次合作将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提高病患诊疗水平,支持骨科医生将手术效率、流程标准化提升到更高水平。

  同时,强生中国肺癌中心宣布与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2019年,强生在华成立中国肺癌中心,通过结合强生在医疗器材、制药和消费品等领域优势,量身定制策略预防、阻断和治愈肺癌。强生中国肺癌中心将与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一起,在公众戒烟教育、提供戒烟解决方案、开展戒烟相关临床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

  强生还宣布与清华大学合作设立人才合作项目,着力为本土市场的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发展和人才培养事业提供有力支持。会上宣布的菁英人才发展计划,具体包括“清华之友——强生英才奖学基金”、人才培养项目等,为培育更多德才兼备、创新进取的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庆典成经典 国企显力量

庆典成经典 国企显力量

在这场精彩绝伦的国之大典背后,有着超过10万名首都国企人的无私奉献。他们是一支不讲条件、不提困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国企铁军。

·在外打工不如返乡就业 农民工回流力促中西部发展

国企改革迈向综合施策深化期

国企改革迈向综合施策深化期

从工资总额管理到授权放权,从央企兼并重组到央地合作混改,从“双百”推进到区域“综改”实施……国企改革正在持续向纵深推进。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