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水浒故地多彩108营地乐园欢迎你
2019-10-25 作者: 李程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鲁西南东平县的“多彩108营地乐园”,占地约1000亩,曾是《水浒传》古战场的发生地,是一个集聚特色的天然氧吧。园区三面环水,一面临万亩湿地,环境优雅。

园区现有马术运动、UTV/ATV(全地形摩托车)、滑步车、大型丛林拓展、游泳池、透明船皮划艇、脚踏船、高档游船、水上滚筒、草地撞撞球、水上世界乐园、冬季滑雪等多项户外特色活动项目。

园区拥有各式客房25套,野奢帐篷20顶,给您不一样的住宿体验。帐篷酒店布置完善细致,设备齐全高档,是以“融入自然,享受自然”为主题的设计风格,是您休闲、度假、商务、旅游、研学最佳场所。(李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瞻前不顾后 部分城市垃圾分类流于形式

瞻前不顾后 部分城市垃圾分类流于形式

环卫工刘二强(化名)坦言,我们环卫工分好类也没啥用啊,运到垃圾转运站,还不是又混在一起了。由于没有做到全过程、全链条分类,垃圾分类流于形式,实际效果打了折扣。

·中小房企上演“求生之战”

擦亮金招牌 老字号革故鼎新"再出发"

擦亮金招牌 老字号革故鼎新"再出发"

刘兴国指出,中华老字号的发展最重要的是要解决好传承和创新之间的关系,既要做好传承,更要抓实创新。

·“老字号”片仔癀双管齐下创新谋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