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卓越万科翡翠山晓实景示范区开放
2019-10-23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卓越万科翡翠山晓实景示范区开放,新品浅山叠墅首次面世。活动现场,翡翠山晓发布了浅山四大升级——社区升级、配套升级、教育升级、产品升级。

西山自古就是京西历史文化重地,此次实景开放,山景资源全面升级,通过远中近三重观山景观拉近居者与山的距离,一览西山胜景,惬享山居意趣。

随着2020年冬奥会的临近,石景山的城市界面全面更新,配套资源不断完善。区域内三纵四横交通路网,多条轨道地铁汇聚,速达内城。项目自建大体量商业,整合零售、餐饮、文化、教育于一体,社区内约2000平会所落地,配备恒温泳池、健身空间、私宴厅,打造一站式繁华生活圈。

据介绍,项目毗邻人大附中石景山中学,尽享名校精英教育。社区引入品牌幼儿园,专业运营,优质学龄前教育,打造十五年一贯制全优教育。

更引人关注的,是此次产品的全面升级,即宽、阔、精工。近十米面宽观山墅居,私享朗阔生活居所,赋予全家人自由生活尺度。首次面世的新品浅山叠墅,其是翡翠山晓继90㎡三面宽神户型之后的又一琢筑之作。万科精工体系亦为居所注入全新的活力,智能家居、静音安眠、绿色环保,为居者营造舒适人居体验。

目前,翡翠山晓叠墅新品样板间现已开放。(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小房企上演“求生之战”

中小房企上演“求生之战”

业内人士认为,部分小企业倒闭的情况并非2019年首次出现,2014年曾有2000家房地产企业关门。房企破产数量被关注,显示出市场对房地产企业资金链的担忧。

·小小医保卡“跑通”长三角

中国化学工程加速海外布局

中国化学工程加速海外布局

这家央企带动了中国技术、标准、装备、制造的“出海”,目前正加速朝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研发、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世界一流企业进发。

·全国最大超级电容有轨电车线路空载试跑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