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荣盛发展:荣盛建设质押1.8亿股股份 占总股本4.14%
2019-10-1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9日晚间,荣盛发展发布公告称,荣盛发展第二大股东荣盛建设质押了所持有的公司1.8亿股股份。本次质押占其所持有比例的30.00%,占公司总股4.14%。

荣盛发展:荣盛建设质押1.8亿股股份 占总股本4.14%-中国网地产

截至2019年10月8日,荣盛建设持有荣盛发展股份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0%,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4.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1%。 

截至2019年10月8日,荣盛发展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荣盛建 设 、 耿建明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7.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33%,上述股东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的数量为15.3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40%,占上述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6.80%。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黑油窝”游击术:匿身街市 网络分销

“黑油窝”游击术:匿身街市 网络分销

记者看到,与正规加油站一路之隔,有两辆流动加油车停靠。他们打着售卖柴油的旗号,私下向车主兜售散装汽油。

·国货崛起密码:坚守主业+专注创新

河北国企“氢”装上阵

河北国企“氢”装上阵

河北省国有企业抢先布局、“氢”装上阵,为推动河北省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聚焦主责主业 “1+N”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