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腾讯微保孝亲保定期寿险升级“全残保障” 免体检保额最高315万
2019-10-15 作者: 记者 向家莹/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近日对“孝亲保·高保额定期寿险”进行升级。升级后,孝亲保·高保额定期寿险费率下调2-3成,免体检保额方面,孝亲保·高保额寿险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免体检保额高达315万元,其他城市为265万元。同时,微保还推出“保费返还”寿险,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保障需求,且两款产品均包含“身故+全残”责任,保障更加完善。

此前,微保“孝亲保”系列产品一直定位于纯保障型的寿险产品,但微保调查发现,不少用户表示如果保险期满自己没有身故或全残,不退保费还是会有“保费白交”的感觉,为满足此类用户诉求,微保推出“保费返还”寿险。具体来说,保障期限内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可获得约定保额赔付;保障期满若被保人发生身故或全残,则最高可获得120%的保费返还。

此外,孝亲保全系列产品本次升级增加了“全残保障”,使产品更加全面。新增了保障期间选项,用户可选择保障至60或70岁,满足了用户对长期保障的需求;新增了交费方式,用户可选择10年交(累计保费较少)、20年交或交至60岁(每期交费较少)。而其最大在线投保保额可达到500万,能够覆盖绝大多数人的家庭财务风险。

自上线以来,微保一直坚持以“严选+定制”模式打造高性价比的保险,与升级前相比,新版本孝亲保·高保额寿险尽管增加了“全残保障”,但整体保费却下调了2-3成,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更具竞争力。

除下调费率以外,孝亲保在缴费方式上也更加灵活。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定寿产品只能“年缴”,而孝亲保·高保额寿险可同时支持保费“月缴”和“年缴”,并提供10年、20年或者交费至60岁三种交费年限可选,进一步降低了购买门槛,缓解了投保人的经济压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黑油窝”游击术:匿身街市 网络分销

“黑油窝”游击术:匿身街市 网络分销

记者看到,与正规加油站一路之隔,有两辆流动加油车停靠。他们打着售卖柴油的旗号,私下向车主兜售散装汽油。

·国货崛起密码:坚守主业+专注创新

河北国企“氢”装上阵

河北国企“氢”装上阵

河北省国有企业抢先布局、“氢”装上阵,为推动河北省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聚焦主责主业 “1+N”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