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摩洛哥酒庄希望借助进博会在中国打造品牌形象
2019-10-15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11日,在摩洛哥小镇鲁马尼,红农场酒庄总经理马蒙·萨耶查看酿造中的白葡萄酒。

  摩洛哥红农场酒庄总经理马蒙·萨耶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消费者正在寻求优质的进口商品,对于有志于扩大出口的摩洛哥企业来说,参加进博会无疑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新华社记者 陈斌杰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国货崛起密码:坚守主业+专注创新

国货崛起密码:坚守主业+专注创新

在运动、家居、电器、母婴等领域,越来越多的民族品牌成为各自领域的潮流风向标。民族品牌开始抛弃过去“广播种”产品研发路径,而是以“爆款思维”引领产品设计生产。

·生态建设引领 古田“一抹红”走出深山

河北国企“氢”装上阵

河北国企“氢”装上阵

河北省国有企业抢先布局、“氢”装上阵,为推动河北省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聚焦主责主业 “1+N”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