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稻米飘香世界”——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开幕
2019-10-1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10日,参会者在大米节展馆现场参观。

  当日,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为期5天的大米节以“稻米飘香世界”为主题,以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促进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打造一场大米行业全领域、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盛会。

  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生态建设引领 古田“一抹红”走出深山

生态建设引领 古田“一抹红”走出深山

“近几年,古田5A级景区游客数快速增长,2019年上半年接待游客225.5万人次,带动旅游综合收入13.64亿元,” 古田镇镇长李德坤说。

·数字中国发展史:从“追随”到“引领”

中石化润滑油公司:三项制度改革为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石化润滑油公司:三项制度改革为发展注入新动力

“我们的改革方法不是最创新的,但是解决的是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彻底激发活力,为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基础。”苟连杰对《经济参考报》记者说。

·“东方鲁尔”沈阳铁西区沧桑蝶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