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科股份:拟取消11家公司29.35亿元担保额度 并对3家公司提供12.1亿元担保
2019-09-29 作者: 来源: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9月26日,金科股份发布公告,金科股份拟取消对控股子公司的部分担保 额度合计29.35 亿元。预计新增担保额度合计不超过12.1亿元。

为进一步加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管理,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额度,根据担保事项的实施情况、控股房地产项目公司的融资担保安排,结合外部环境变化 及公司实际情况,金科股份拟取消经公司控股子公司审议通过但尚未实施的部分担保额度合计 29.35 亿元。具体明细如下:

金科股份:拟取消11家公司29.35亿元担保额度 并对3家公司提供12.1亿元担保-中国网地产

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重庆金科根据合资合作协议的约定,按公司持股比例对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如根据金融机构要求,控股子公司超过公司持股比例提供担保,预计担保金额合计不超过12.1亿元。

金科股份:拟取消11家公司29.35亿元担保额度 并对3家公司提供12.1亿元担保-中国网地产

截止2019年8月末,金科股份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无股权关系的第三方提供担保的情形,亦不存在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金科股份对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25.13亿元,对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间及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702.90亿元, 合计担保余额为828.03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57.21%,占总资产的35.89%。随着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公司对贷款的偿付,公司对其提供的担保责任将自动解除。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公司经营正常,资金充裕,不存在不能按期偿付贷款而承担担保责任的风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行行长易纲明确表示,央行对于法定数字货币的推出“没有时间表”。业内专家指出,在“数字人民币”瓜熟蒂落前,还需要充足而细致的准备。

·中国市场潜力足 外资零售忙加码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截至2018年底,中央企业境外单位有9000多户,资产总量超过7万亿元人民币,投资和从事业务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185个。

·深圳国资国企综改方案公布 力推“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