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佳兆业空港科技城项目正式亮相
2019-09-27 作者: 王晨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顺应经济行业发展大势,“旧改之王”佳兆业发力产业升级、丰富多元赛道,对于城市运营方式的深耕和探索从未止步。日前,由佳兆业主办的“新时代、新经济、新未来”产业战略转型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佳兆业空港科技城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佳兆业空港科技城是佳兆业成功牵手孝感临空经济区打造的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当前,孝感正围绕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积极推进“孝汉一体化”,融合“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推动科技与经济结合、技术与资本联姻、见物与见人并重的创业创新生态圈发展。

 

高峰论坛现场合影

  据了解,佳兆业空港科技城位于孝感市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6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500亿元。项目整体以生态绿色、创新驱动、产城融合为规划理念,以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产业,构筑集高端制造、科技服务、研发孵化、教育培训、生态休闲、医疗旅游和现代居住于一体的新时代空港科技城。

  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董事郑毅现场表示,佳佳兆业空港科技城将导入佳兆业自有智能制造及健康科技产业,以龙头企业为抓手,充分利用临空经济区优越的地理交通区位,聚集上下游产业链,搭建高新技术产业生态圈。

  在现场,各方领导、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项目的正式发布——佳兆业空港科技城耀世启航。随后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跃对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做了详细介绍,主要从临空经济区的区位优势、城市发展规划、产业定位、生产要素优势、招商引资政策、政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此外,武汉金瑞达医疗、深圳南泽智能科技、昆山奥特莱机电等20余家公司作为首批入驻佳兆业空港科技城园区的企业,在现场分三批进行了集中签约。

 

产业规划布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行行长易纲明确表示,央行对于法定数字货币的推出“没有时间表”。业内专家指出,在“数字人民币”瓜熟蒂落前,还需要充足而细致的准备。

·中国市场潜力足 外资零售忙加码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截至2018年底,中央企业境外单位有9000多户,资产总量超过7万亿元人民币,投资和从事业务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185个。

·深圳国资国企综改方案公布 力推“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