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在线农民工工资保函业务”上线
2019-09-27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在线农民工工资保函业务”日前正式上线,该业务实现了农民工工资保函流程线上化,大幅提升了农民工工资保函业务办理效率。

  据悉,农民工工资保函业务是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响应市人社局、市住建委等部门下发的《北京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进一步预防和治理本市工程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而推出的线下业务。该业务在原有线下业务基础上改进提升,大幅优化了办理流程。客户只需完成线下开户等基础手续之后,在网银端提交业务申请,银行工作人员会将符合准入条件的小微企业引入小企业在线融资系统,系统自动完成业务审批。在线农民工工资保函业务上线后,简化业务办理流程,2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业务审批,大大缩减客户业务办理等待时间。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分行扎根首都23年来始终专注服务首都各种行业发展、各类客户需求,未来也将会继续创新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区域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为首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行行长易纲明确表示,央行对于法定数字货币的推出“没有时间表”。业内专家指出,在“数字人民币”瓜熟蒂落前,还需要充足而细致的准备。

·中国市场潜力足 外资零售忙加码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截至2018年底,中央企业境外单位有9000多户,资产总量超过7万亿元人民币,投资和从事业务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185个。

·深圳国资国企综改方案公布 力推“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