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许家印:建恒大超级总部大楼 打造深圳新地标
2019-09-2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23日下午5点,许家印在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了解恒大中心建设进展。

 

许家印了解恒大超级总部施工情况

 

许家印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总建筑面积34.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00米,地上71层,地下6层,办公层层高5.1米,尽览深圳湾一线海景。

深圳恒大中心计划于2024年竣工,将打造成为深圳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世界级滨海城市天际线的一道风景。

 

 

恒大超级总部效果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欧亚”为什么能

“欧亚”为什么能

通过资本运作,“欧亚”先后收购、兼并、重组了郑州百货大楼等50余家企业。以国内为根基,以东欧、东南亚为两翼,拓展国际市场的发展战略在逐步壮大。

·浏阳农地改革:“命根子”变成“钱袋子”

改革“加速度”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改革“加速度”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伴随着国企制度改革的深化,国有经济结构和布局也在“进退”调整中不断优化,并不断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一曲“东方红” “唱响”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