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居理新房完成C轮融资 打造一站式购房服务生态
2019-09-23 作者: 金辉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一站式购房平台居理新房在品牌战略升级暨C轮融资发布会上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冲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居理新房创始人兼CEO王鹏表示,获得新一轮融资后,居理新房将进一步加速在全国的市场拓展和品牌推广,并将持续加码技术投入和服务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一站式购房体验,助推行业升级发展。

  居理新房于2015年切入新房交易市场。作为新房电商,居理新房提供从大数据找房、全城看房到低价买房的全程定制化服务,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购房平台。截至目前,居理新房业务范围已涵盖全国五大城市群,辐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等15个城市,年度GMV超300亿。此前,居理新房曾获险峰投资的天使轮融资、源码资本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祥峰投资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以及斯道资本领投、58集团战略注资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众多业界嘉宾围绕新房电商的发展,以及如何打造一站式购房服务生态进行了深入探讨。经济学家、空·白创始人杨现领表示,互联网对住房交易市场的颠覆范围在扩大,速度在加快。同时,科技对住房交易的改变是不可逆的趋势,消费者对用户体验的要求日益提升。

  与会嘉宾表示,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升级趋势进一步加深,用户的消费需求也有着新的变化。同时,技术的不断进步也为房产交易效率的提升提供了新的创新空间。这都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未来,希望居理新房继续紧抓年轻一代的住房痛点,通过更多的城市布局、极致的高品质服务,不断提升用户的购房体验,助力实现消费者的居住理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欧亚”为什么能

“欧亚”为什么能

通过资本运作,“欧亚”先后收购、兼并、重组了郑州百货大楼等50余家企业。以国内为根基,以东欧、东南亚为两翼,拓展国际市场的发展战略在逐步壮大。

·浏阳农地改革:“命根子”变成“钱袋子”

改革“加速度”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改革“加速度”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伴随着国企制度改革的深化,国有经济结构和布局也在“进退”调整中不断优化,并不断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一曲“东方红” “唱响”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