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毛群安:健康中国行动是要全民动员 共建共享
2019-09-22 作者: 记者 李会平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图为国家卫健委规信司司长毛群安

     922日,《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启动暨健康中国与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该活动由经济参考报、中国保健协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为学术支持单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图为国家卫健委规划司司长毛群安致辞。

    毛群安表示,健康中国行动需要全民动员、共建共享,希望社会方方面面都能够参与到健康中国行动中,共同努力,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做贡献。

    毛群安称,近几年来,我国的健康产业,特别是非医疗用品产业发展较快。我国有几千年传承的健康养生文化传统,也有较为丰富、系统的养生保健理念和技术,在推行全民健康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希望随着健康中国行动的推行,让更多从事健康保健产业的人士加入进来,共同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浏阳农地改革:“命根子”变成“钱袋子”

浏阳农地改革:“命根子”变成“钱袋子”

从村民实际需求出发,浏阳市在改革中打破了宅基地交易政策限制,允许宅基地在全市农村地区“全域流转”。

·宁波隐形冠军企业成长启示录

航天“硬核”科技显实力 50余款产品亮相第21届工博会

航天“硬核”科技显实力 50余款产品亮相第21届工博会

借鉴月球车技术的智能巡检机器人、能自主进行消防巡检并预警的灭火机器人、安装了微型太阳电池的智能太阳镜……正在上海举行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共有50多件展品登台亮相。智能生活的背后,航天“硬核”技术真不少。

·贵阳农投: 多举措稳物价保障“菜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