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正式启动
2019-09-2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22日,《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启动暨健康中国与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该活动由经济参考报、中国保健协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为学术支持单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在活动上,《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正式启动,与会重要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从消费层面、供给层面进行深入探讨,针对消费者需求进行调研,来分析消费者对健康产业的消费倾斜、消费结构、消费能力,以及对健康产品认知情况,通过针对供给者展开调研,来了解各类生产主体的产品安全、质量标准、追溯源头等等。

与此同时,课题组将选取具有代表性企业进行深入调研。本次研讨会邀请到首批参与本次课题调研的企业来到活动现场,经济参考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张超文,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毓辉,以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为首批调研单位颁发牌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浏阳农地改革:“命根子”变成“钱袋子”

浏阳农地改革:“命根子”变成“钱袋子”

从村民实际需求出发,浏阳市在改革中打破了宅基地交易政策限制,允许宅基地在全市农村地区“全域流转”。

·宁波隐形冠军企业成长启示录

航天“硬核”科技显实力 50余款产品亮相第21届工博会

航天“硬核”科技显实力 50余款产品亮相第21届工博会

借鉴月球车技术的智能巡检机器人、能自主进行消防巡检并预警的灭火机器人、安装了微型太阳电池的智能太阳镜……正在上海举行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共有50多件展品登台亮相。智能生活的背后,航天“硬核”技术真不少。

·贵阳农投: 多举措稳物价保障“菜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