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庆节长假期间机动车不限行
2019-09-19 作者: 来源: 新京报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9月18日消息,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2019年“国庆节”期间调整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的安排, 2019年9月29日、2019年10月1日至7日、2019年10月12日,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以下调整: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浏阳农地改革:“命根子”变成“钱袋子”

浏阳农地改革:“命根子”变成“钱袋子”

从村民实际需求出发,浏阳市在改革中打破了宅基地交易政策限制,允许宅基地在全市农村地区“全域流转”。

·宁波隐形冠军企业成长启示录

国企70年:从“白手起家”到迈向“世界一流”

国企70年:从“白手起家”到迈向“世界一流”

70年来,国有企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国防建设、民生改善作出了历史性贡献。

·世界最长重载铁路浩吉铁路通车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