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武汉一座3.6万吨桥梁顺利转体跨越11条铁路线
2019-09-1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9月11日,总重达3.6万吨的武汉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跨铁路斜拉桥顺利完成转体,成功跨越包括京广铁路在内的11条铁路线。这次转体的斜拉桥是一座双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主塔高83.6米、桥长508米,桥梁设计为双向八车道。

  图为当日,武汉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跨铁路斜拉桥进行转体施工(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随着各地电力市场化改革的持续推进,电力交易模式日益多样化,电改红利不断释放,企业电费支付负担有所减轻。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央企上市公司交出半年“成绩单”

央企上市公司交出半年“成绩单”

据统计,373家央企上市公司上半年合计实现营业收入9.4万亿元,同比增长11.64%。

·从坦赞铁路驶上“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