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囍联参与助力“困境群体关怀”项目
2019-09-11 作者: 姚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重庆市囍联(集团)参与了今年“99公益日”网上募捐活动,为“困境群体关怀”项目宣传筹款。捐赠善款用于“困境群体关怀”项目,并于“99公益日”三天宣传活动期间免费提供巴马善喜天泉高能态活性水1700件,助力为贫困人口、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等困难群体的慈善资金募集。

  据悉,“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

  囍联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困境群体,在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的同时,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坚持弘扬企业文化“善喜之道—以行善为喜、以利人为乐”,一直秉承“以善为根,以爱为业,以喜为报”的企业宗旨,积极把承担社会责任嵌入囍联自身发展的主要基因。囍联第三代电商平台运营的目标也是为让亿万消费者免费用上好产品,让万家实体企业快速增加收入,切实为提高消费者幸福感、获得感而奋斗。

  囍联董事长王定坤表示,囍联将一如既往坚持把社会责任意识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主动将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由被动型和适应型提升为主动型和战略型,让企业创新变得更有人文温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随着各地电力市场化改革的持续推进,电力交易模式日益多样化,电改红利不断释放,企业电费支付负担有所减轻。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央企上市公司交出半年“成绩单”

央企上市公司交出半年“成绩单”

据统计,373家央企上市公司上半年合计实现营业收入9.4万亿元,同比增长11.64%。

·从坦赞铁路驶上“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