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360互助发起“小马甲公益计划”
2019-09-11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主办的2019“09.09拒绝酒驾公益日”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以“最后100米的承诺”为主题,对全国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了再一次的交通安全宣传普及。360互助产品负责人徐启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联合e代驾共同发布了“小马甲公益计划”,为辛勤劳作的城市服务者和建设者提供更完善的大病互助保障。

  “小马甲公益计划”是360互助发起的以蓝领人群为公益切入点的公益活动,主要面向代驾员、环卫工人、保洁阿姨等。作为城市的服务者和建设者,他们大多穿着马甲工服,极具辨识度。其中,代驾员作为蓝领人群的一部分,解决了驾驶员饮酒后开车回家的问题,为拒绝酒驾,守候交通安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拒绝酒驾公益日活动中,360互助就与e代驾达成了战略合作,为40万+代驾师傅提供大病互助服务(加入成功100%得微信现金红包、首月分摊费减免等)、爱心宵夜等,并在他们发生意外、大病等情况下提供公益救助,同时还提供免费的法律在线咨询,帮助他们解决相关问题或纠纷。

  徐启伟在演讲中表示,大病互助是目前花费最少,守护健康的最好方式。360互助是为了帮助会员实现“病有所医、病有所养”愿望而设立的,在行业中拥有明显优势。同时,作为公益项目,360互助的资金100%都用在互助群体内。此次360互助和e代驾合作,一起发起“小马甲公益计划”,就是能够希望通过发挥互联网金融科技的力量,为代驾司机群体提供最好的大病保障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关注代驾员只是“小马甲公益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360互助还会进一步完善目标人群,并将通过跨界合作找到连接目标人群的平台,打出“公益联盟组合拳”,从而推动计划深入到包括环卫工人、家政等在内的蓝领人群,完成公益落地,也为城市的建设者们送上更多关怀,展现企业应有的担当。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随着各地电力市场化改革的持续推进,电力交易模式日益多样化,电改红利不断释放,企业电费支付负担有所减轻。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央企上市公司交出半年“成绩单”

央企上市公司交出半年“成绩单”

据统计,373家央企上市公司上半年合计实现营业收入9.4万亿元,同比增长11.64%。

·从坦赞铁路驶上“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