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建铁投集团启动2019年质量月活动
2019-09-11 作者: 萧永航 曾贝佳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在全国第42个质量月到来之际,近日,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观摩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启动会上进行了“精益质量”授旗仪式,各相关单位围绕“回归质量本源,聚焦质量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做出承诺。

  轨道交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仲崇涛表示,将以此次“质量月”为契机,营造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强抓质量管理,狠抓专项治理,促进实体质量和工作质量的提升。

  “一是守住初心,回归质量本源,深刻认识到质量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抓住重心,聚焦质量提升,打造精细、优质的精品工程;三是保持恒心,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做示范、为行业做引领。”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轨道交通分站监督科科长吴咏亮说。

  据介绍,本次会议还举办了2019年精益质量技能竞赛暨青年岗位建功大比武活动。质量管理知识问答环节,各个团队积极抢答,展现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并进行质量提升的课题研究汇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电改红利释放 新兴产业用电增长明显

随着各地电力市场化改革的持续推进,电力交易模式日益多样化,电改红利不断释放,企业电费支付负担有所减轻。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