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奥园、融信中国、美的置业被纳入沪港通 9月9日起生效
2019-09-09 作者: 来源: 中国网地产

    据上交所消息,9月8日,上交所调整沪港通股票名单,将9只港股调入沪港通名单,11只港股调出沪港通名单。该调整将自下一交易日(9月9日)起正式生效。

    其中,地产股方面,将融信中国(03301.HK)、中国奥园(03883.HK)、美的置业(03990.HK)调入港股通股票名单。将复星旅游(01992.HK)调出。其中美的置业于2018年10月登陆港交所,上市不到一年成功纳入港股通。

    截至本周五(9月6日)收盘。中国奥园股价报9.64港元,市值259.35亿元,年内股价涨幅102.44%;融信中国股价报9.38港元,总市值161.74亿元。美的置业股价报19.70港元,市值234.54亿元,年内股价涨幅约29.89%。

   资料显示,沪港通,即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指两地投资者委托上交所会员或者联交所参与者,通过上交所或者联交所在对方所在地设立的证券交易服务公司,买卖规定范围内的对方交易所上市股票。沪港通包括沪股通和港股通两部分。

    据上交所披露信息显示截至2018年末,沪港通累计买入成交金额7658.96亿元、累计卖出成交额7555.54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业内人士表示,短期内贷款利率下降会对银行的息差、盈利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整体影响有限可控。长远来看,息差收窄将对银行的资产负债管理带来较大挑战。

·民企“大块头”探路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