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英国议会夺取议程控制权 约翰逊警告或将提前大选
2019-09-05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9月3日,在英国伦敦,保守党领导人、首相约翰逊(左二)在英国议会下院发言。

  英国议会下院3日通过了一项从保守党领导人、首相约翰逊手中夺取议会议程控制权的动议。约翰逊随后警告,如果议会通过延迟“脱欧”议案,他将要求解散议会并提前举行大选。

  新华社发(英国议会摄影师杰西卡·泰勒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民企“大块头”探路高质量发展

民企“大块头”探路高质量发展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部分省市加快推进养老保险省级统筹

四川国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四川国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在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面对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四川国企改革发展开启了新的征程。

·大连港探索股权整合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