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阳光城:为2家公司3.9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2019-09-03 作者: 来源: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8月27日晚间,阳光城发布公告称,将为信宜市誉光房地产、沧州光瑞房地产提供不超过3.9亿元的融资担保。

    公司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信宜市誉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万向信托提供不超过2.5亿元的融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作为担保条件:以信宜市誉光房地产名下项目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信宜市誉光房地产100%股权提供质押,公司对信宜市誉光房地产该笔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沧州光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中国建设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提供不超过1.4亿元的融资,期限不超过31个月。作为担保条件:公司对沧州光瑞房地产该笔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149.36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108.19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47.08%。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1,182.48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750.51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326.61%。上述两类担保合计总额度1,331.84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858.70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373.69%。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民企“大块头”探路高质量发展

民企“大块头”探路高质量发展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部分省市加快推进养老保险省级统筹

四川国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四川国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在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面对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四川国企改革发展开启了新的征程。

·改革唤醒内生增长 长虹涌现多个产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