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行开启九月“财智私行”尊享之旅
2019-09-02 作者: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19年9月,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将在吉林、广西举办两场“2019 财智私行 豐行天下”客户尊享活动,届时国内一流的经济学家、企业传承与财富管理领域的权威专家,将与农行私人银行客户一同站在传承与创新的时代前沿,解构家业长青之道。

  私人银行作为高净值客户尤其是企业家客户的综合财富管家,在服务客户家族与企业、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引导私人财富向善等方面的社会价值日益凸显。中国农业银行在2019年推出的“财智私行 豐行天下”系列活动已举办了五场,首席经济学家、法税专家、财富管理专家、知名家族企业代表齐聚现场,深度解读高净值客户所关注的热点话题,提供综合财富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在9月上旬即将于吉林举办的“2019 财智私行 豐行天下”精英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将与农行私行客户分享关于“产业创新的变与不变”之宏观经济研究成果。中国企业家联合会管理咨询委会执行委员郑敬普将深入剖析“家族企业传承的机制创新”之传承心得。在“走进企业”环节,农行私行客户还将参访长春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亲身体会经过六十多年发展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创新与变革。而在将于广西举办的“财智私行”活动中,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研究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将作题为“大变局中的不确定和确定性前景”的演讲。来自美国Anthony Chen CPA PLLC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和首席会计师王文星也将分享“国内外税务风险的应对与筹划”之方案策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省市加快推进养老保险省级统筹

部分省市加快推进养老保险省级统筹

多地受访企业表示,此次国家在降低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的同时,还调整了社保缴费基数政策,力度很大,企业负担明显减轻。

·“弃租”接二连三 期盼扶持政策

四川国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四川国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在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面对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四川国企改革发展开启了新的征程。

·改革唤醒内生增长 长虹涌现多个产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