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爱健康 助力希望——2019寿仙谷关爱肿瘤学子公益行动圆满落幕
2019-08-29 作者: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为传递关爱、助力希望,寿仙谷2019关爱肿瘤学子公益行动从7月23日正式启动,持续在各大媒体上发布报名信息,寻找身边需要帮助的肿瘤学子。在众多报名的学子中,最小的只有2岁半,大一点的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各年龄段的都有;他们的患病让人揪心,但同时他们与病魔抗争的坚强,感动了我们,他们对未来的渴望,震撼了我们。

根据本次公益活动规则,成功报名的前20名学子,可以获得15000现金资助以及价值4860元的寿仙谷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我们从这20名学子中,邀请到了8位学生及家属代表,前来现场参加“2019寿仙谷关爱肿瘤学子公益行动落地仪式”,接受寿仙谷药业对他们的鼓励和支持。

“重德觅上药 诚善济世人”,这是今年110年的中华老字号——寿仙谷药业的祖训。科技创新,不断开发出更加安全高效的产品,这是寿仙谷药业诚善济世的根本;在此基础上,寿仙谷也积极投身于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不断回馈社会。

近年来国内癌症患者数量显著增多,发病率和死亡率持续走高,已经对社会和家庭都造成了重大负担。而研究证实,能全面调理,扶正固本的中药,如灵芝孢子粉,在辅助治疗肿瘤、提高肿瘤人群生命质量上具有独特的优势。寿仙谷药业运营中心黄杭峰副总经理表示,“作为灵芝国际标准制定承担单位,和灵芝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寿仙谷药业有责任也有义务,持续加大灵芝孢子粉领域的研究和开发,通过不断加大肿瘤防治临床研究,以及对肿瘤人群的精准帮扶,践行企业为民众健康美丽长寿服务的企业宗旨。”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一个重视孩子的国家,才有未来和希望。根据活动规则,今年成功报名的前20名学子,可以获得15000现金资助以及价值4860元的寿仙谷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寿仙谷在本次公益行动中的投入,彰显了寿仙谷对特殊人群的真切关爱和一个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接受媒体采访时,武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主席郑淑央对寿仙谷的这次公益之举,高度点赞。

2019关爱肿瘤学子公益行动落地仪式上,还精心安排了一个健康公益林植树环节。种树,寓意着希望和茁壮成长。在古时候,人们常常以“杏林”代指中医药,并留下了“杏林春满”的美好典故。而这次寿仙谷关爱肿瘤学子公益行动,其精神内涵也是一脉相承的,无疑是当代中医药人“仁心济世”情怀的一次践行和表达。

今年恰逢寿仙谷药号创建的第110周年,所以这次的健康公益林,首期占地4亩多,也就是3000平方的规模,种植银杏110株。银杏树被科学家称为“植物界的活化石”,是著名的长寿树种,生命力强,叶形奇特,同时也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和经济价值。都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这里我们祈愿罹患肿瘤的学子都能早日重获健康,愿杏林文化代代相传。

“寿仙谷关爱肿瘤学子大型公益行动传递了爱心和希望,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为肿瘤学子提供支持和帮助。” 寿仙谷药业运营中心黄杭峰副总经理表示,一次公益活动,或许并不能解决很多实际的问题,但公益背后的善良,不仅能传递希望,也能凝聚越来越多温暖的力量,公益,如同一滴水,润物细无声,但也能汇聚爱的海洋,我们每个人献出的一份力量,都可能给有需要的人,点亮希望之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输血”“造血”两手抓 京蒙扶贫协作驶入“快车道”

“输血”“造血”两手抓 京蒙扶贫协作驶入“快车道”

北京和内蒙古的对口帮扶关系自1996年确定以来,双方携手共进,有力地落实了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战略部署。

·整体冰冷局部火热 创投市场拐点隐现

煤炭大省云南谋定后动解困突围

煤炭大省云南谋定后动解困突围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该集团对煤炭整合的加速推进,以及深化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云南煤炭供需失衡、产业发展窘境很快就有望改变。

·供电监督员架起农村脱贫“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