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企承建塞尔维亚高速公路通车
2019-08-2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18日,在塞尔维亚中部城市利格,舞者在中企承建的E763高速公路奥布雷诺瓦茨—利格段上表演。

  由中国山东高速集团承建的塞尔维亚E763高速公路奥布雷诺瓦茨—利格段通车仪式18日在塞中部城市利格举行,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副总理兼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米哈伊洛维奇,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以及多名来自黑山和波黑的官员出席通车仪式。

  新华社记者 石中玉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以“五自由”锻造开放排头兵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以“五自由”锻造开放排头兵

《方案》明确了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要以投资自由、贸易自由、资金自由、运输自由和人员从业自由等为重点,打造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

·小区物业更换频繁“卡壳” 多方博弈困局待解

秦皇岛港:“黑色”能源口岸开启绿色转型新引擎

秦皇岛港:“黑色”能源口岸开启绿色转型新引擎

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说,西港区的开发改造、率先转型,开启了百年老港口向绿色生态产业转型的新引擎。

·广汽集团:改革创新向高质量发展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