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国内首个互联网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发布
2019-08-16 作者: 傅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慧凡教育对外宣布,历时两年自主研发的“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是首个针对幼儿园场景开发的互联网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据了解,慧凡教育是国内一家集幼儿课程研发、专业园长培训、幼教产品推广为一体的知名综合性服务教育机构。此次发布的“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生态系统,主要依托底层SaaS管理平台,从五个端口(总部端、园长端、班级端、教师端和家长端)出发,支持幼儿园从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师资培训、家园共育、儿童安全管理、幼儿成长系统、电商集采、联盟统一规范化管理等全部业务流程,完成了从家长到幼儿、从老师到园长、从幼儿园到总部管控的闭环系统。

  慧凡教育方面表示,平台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大多来自用友、百度、阿里等业界知名的软件和互联网公司,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平台研发及运营经验,通过平台运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互联网等新技术,将慧凡教育过去20年在实践中总结出的先进方法和教育理念能够提炼并融合到平台的功能中,打造出真正满足国内幼教领域实际需求的幼教生态体系。

  近几年来,幼教行业的发展一路高歌猛进,但幼教行业信息化依旧原始,行业格局极其分散。归根结底,行业缺乏规模化的平台助力,使得行业标准难以建立,发展效率难以提高。

  慧凡教育创始人温国华表示,“柒彩未来”系统在全流程、全场景上对幼儿园管理和家园共育形成了完整的支撑体,慧凡教育希望能用这一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幼儿园实现智慧型升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小区物业更换频繁“卡壳” 多方博弈困局待解

小区物业更换频繁“卡壳” 多方博弈困局待解

小区更换物业发生的波折,既因老物业不愿放弃赚钱阵地,也与业委会成员对法律法规不熟悉、工作能力难服众等有关。

·强大国内市场正形成 释放内需须多维度发力

探秘东北制药混改:全面激活内生动力

探秘东北制药混改:全面激活内生动力

混改一年来,东北制药从里到外都在发生一系列“化学反应”,内生动力显现。

·上海振华集团环境违法问题突出 被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