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奇瑞集团7月销量“淡季也旺”
2019-08-03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奇瑞控股集团最新销量快报显示:7月份集团销售汽车4.9万辆,其中奇瑞汽车的国内销量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1-7月份,集团累计销售汽车37.3万辆,其中自主车型销量同比增长6.2%,继续保持逆势向上的态势。

  作为集团旗下汽车板块主力品牌的奇瑞汽车,以新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8、瑞虎5 x HERO、艾瑞泽“双子星”PRO版等明星车型为前锋,7月份国内销量环比增长7.9%。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序列7月份销售8170辆,环比增长2%;捷途X70系上市短短10个月,累计销售已突破10万辆。集团旗下的专用车、房车、物流车等产品继续保持“全系出击”,带动集团商用车板块单月销量增长17.5%,1-7月份累计销量同比劲增73.6%。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同在大别山 政策却“大别”?

同在大别山 政策却“大别”?

记者调查发现,在自然保护区内,除了旅游设施,还有部分通勤道路、村落乡镇等由于历史遗留问题而导致发展受限。

·“新型农业”投资藏陷阱 农民遭遇“花式坑骗”

内蒙古细绘国企改革两年攻坚图

内蒙古细绘国企改革两年攻坚图

在两年攻坚行动中,内蒙古将调整优化区属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的重大改革举措,也是主要路径之一。

·挥汗如雨保安全 一线检修工迎酷暑“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