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共信互联与五得利和微众银行达成合作
2019-08-01 作者: 记者 张汉青/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共信互联、五得利面粉集团及腾讯微众银行三方达成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共信互联作为五得利面粉集团供应链金融合作伙伴,协同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为五得利面粉集团下游经销商提供优质高效的纯信用贷款服务,经销商无须抵押,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帮助经销商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助力五得利面粉集团实现日销售面粉4万吨提升到8万吨的销售目标。

  共信互联专注于快销品、物流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围绕核心企业服务于下游经销商,基于核心企业下游历史订单数据,统一数据接口,节约核心企业系统开发成本,引入多家资金方,为核心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为核心企业经销商提供匹配合适、高效便捷的贷款服务,助力核心企业销量增长,扩大市场份额。

  五得利面粉集团始建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化生产面粉的民营企业。目前拥有六省十九地19个子公司、35个大型粉车间、78条现代化面粉生产线,日处理小麦能力达44900吨、员工5000多名。2018年五得利品牌价值为54.13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同在大别山 政策却“大别”?

同在大别山 政策却“大别”?

记者调查发现,在自然保护区内,除了旅游设施,还有部分通勤道路、村落乡镇等由于历史遗留问题而导致发展受限。

·“新型农业”投资藏陷阱 农民遭遇“花式坑骗”

贵州国企改革加速跑出高质量

贵州国企改革加速跑出高质量

经过多年发展,此前贵州“两磷”企业在产品规模与质量、技术装备、研发能力和磷石膏资源综合利用水平等都走在了全国前列,部分关键技术走在世界前列。

·山东高速:绿色科技再造“黄金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