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乐信获《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信贷技术项目大奖
2019-07-26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由《亚洲银行家》举办的“2019年中国未来金融峰会”和中国奖项颁奖典礼25日在北京举行。凭借在信贷技术方面的创新,乐信荣获《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信贷技术项目大奖”。

  《亚洲银行家》是亚太地区金融服务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战略商业信息服务机构。奖项评审委员会对申请机构进行书面评估和面对面采访,所有申请机构都要经过多轮严格筛选和审查,因此被誉为亚太地区金融界的“奥斯卡”奖。

  值得注意的是,乐信是2019年度唯一获此奖项的金融科技公司。

  乐信副总裁史红哲表示,作为一家技术为驱动的公司,此次斩获《亚洲银行家》“最佳信贷技术项目”奖项,充分体现了乐信不断推动金融科技创新的能力已在国际范围内被广泛认可。在颁奖典礼上,《亚洲银行家》也特别肯定了乐信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科技大幅降低金融服务成本,从而取得良好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成果。

  《亚洲银行家》指出,乐信自主研发的“鹰眼”智能风控引擎,借助7500多个风控模型数据变量对用户的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稳定性等作出评估,实现98%的订单秒级智能审核;海量小微金融资产处理技术平台“虫洞”,将不同状况的资产进行分级、定价,并按照不同资金方的要求进行撮合,实现秒级匹配且成功率达到93%。

  在《亚洲银行家》看来,乐信的信贷技术,融合了互联网的多样性和金融业务的复杂性,形成了标准化、模块化的解决方案,可深度无缝嵌入传统金融机构,帮助后者强化其技术、流量、风控、运营等环节,解决核心业务痛点,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产品竞争力。财报显示,2019年1季度,乐信通过为各类金融机构服务而获得的金融科技收入已高达9.11亿元,接近2018年全年的一半,同比增长高达342%。

  据了解,此次同时获奖的还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渣打银行(中国)、平安银行、陆金所等知名金融机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被“骗”的保证金去哪儿了

被“骗”的保证金去哪儿了

尧禾镇政府利用同一项目,与多家公司“背对背”签订协议,“一女多嫁”重复套取保证金。数以千万的保证金却被用来垫付政府工程欠款。

·疯狂的套路贷:“砍头息”+软暴力滋生黑产业

山东省属企业效益进入“高原期”

山东省属企业效益进入“高原期”

山东省属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加快转型升级,加强经营管理,有效克服经济下行影响,实现了市场开拓和经营效益同步提升。

·中核集团与阿联酋签署协议打造中国核工业“出海”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