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台湖区域价值论坛圆满落幕
2019-07-22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7月18日,台湖区域价值论坛在北京京举办,业界著名经济学家、首席分析师等嘉宾共同聚焦台湖,从专业角度深度剖析台湖未来区域价值以及人居价值。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全面提速,通州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推进,伴随着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的背书,通州区域价值不断彰显。在此契机下,台湖将成为通州产业发展和人居选择的热点板块。

  东部热土 台湖可居

  论坛现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融学教授徐远做了《中国未来城市格局》的主题演讲。徐远提出了一个观点:未来北京的形态将是多中心发展。多中心发展的格局中,哪些次中心更具发展活力?徐远重点谈及三点:看人口流动的方向、两套网络系统以及交通可以大大提高城市运营效率。

  合硕地产首席分析师郭毅则表示,台湖不仅是一个生态之地,整个台湖板块北边、西边、东边都被特别大的景观园林包围着,还有通达的交通路网,台湖位于北京东南角,天然处于一个扇面交通的多维度空间,拥有三条高速+三条环线,实现了链接各区的快速多样的交通选择。

  对于台湖板块,郭毅还与在场听众分享了她的直观感受:第一,这是一个生态之地,整个台湖板块北边、西边、东边都被特别大的景观园林包围着,包括小区内部景观节点做的非常精致;第二,从交通角度来讲,四通八达,它是面向京津冀发展的节点性板块,既有高速公路,又有北京南站引出的高铁,还有环渤海总基地产业规划园区,面向整个京津冀区它相当于是北京和京津冀地区中轴地带,它在产业上也有自己独特的站位,比如环球影城文化产业。”

  万科新作打造理想新“升”活

  一座超级城市的发展必然离不开城市运营商的精心运营。对此,在台湖深耕了有7年之久的万科很有话语权。当天活动现场,北京万科东南片区营销总监哈斯也分享了万科的深耕理念和“造城观”。据哈斯介绍,从2013年至今,万科在台湖已经深耕七载,从最早的城市之光住宅、到云创天地、翡翠四季、时光里商街,万科从单一的住宅业态不断丰满社区功能,逐渐形成了城市丰盛、生活无界、创造向上的先进城市模型。

  万科在一次次变革的过程中,紧跟台湖发展脚步,深扼台湖跳动脉搏,以量变达到质变,以质变达到精变,创造出众多深具时代特征的经典作品,实现人与建筑的和谐共生,以及作品与区域的共荣共生。

  2019年,万科台湖再下一城,28万方智慧社区“城市之光·东望”作为城市之光大城规划中的第六期产品正式入市,饱含着万科对这片区域的热爱,让生活与城市因热爱而同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垃圾困岛 海南多处垃圾场潜藏安全隐患

垃圾困岛 海南多处垃圾场潜藏安全隐患

海南部分市县垃圾“围城”“围村”现象突出,此外一些生活垃圾填埋场还存在安全、环境污染等隐患。

·抢滩新零售 “数智”“无人”需跨成本之坎

徐工集团:“重器”装备“硬核”国企

徐工集团:“重器”装备“硬核”国企

徐工一系列炫目的高科技新产品填补100多项国内空白,全面替代高端市场进口依赖。

·与时间赛跑 用产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