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北京青年基金在京正式启动
2019-07-19 作者: 记者 金辉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北京青年基金暨华硕e创公益影像计划启动仪式”近日在京举行。

 

  北京青年基金是一只公益基金,打造从资金资助、项目扶持、人才培训、项目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帮助青年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综合性平台。2019年北京青年基金率先开启影视领域三大项目:第六届北京青年影展、电影创投“观澜计划”、华硕e创公益影像计划。

 

  北京青年基金联合电影频道、中影营销、新影联、尚世影业、佰安影业、大象点映等理事单位共同发起电影创投“观澜计划”,聚焦产业,希望能够与全社会致力于培养、扶持青年电影人才的机构一起,观澜中国电影大势,助力新电影时代下的弄潮儿。本年度的征集通道将于近日开启。

 

  活动现场,北京青年基金还与华硕电脑联合启动华硕e创公益影像计划,并同步开启影像短片招募活动。该计划将以“环保”“跨越”“关爱”“传承”四个方向为主题,号召全社会利用公益影像从不同角度展现环境保护、缩短鸿沟、关爱弱势群体、传承家乡文化,通过公益影像的传播,影响更多人关注当下、参与公益、奉献爱心。

 

  据悉,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由北京市委宣传部直接领导,是北京市委宣传部根据北京文化发展战略的需要和北京作为国家文化中心的定位,联合北京有关文化机构和新闻媒体发起创立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抢滩新零售 “数智”“无人”需跨成本之坎

抢滩新零售 “数智”“无人”需跨成本之坎

无论是无人零售还是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型零售,虽然做到了“数智”“无人”,却仍需跨越成本之困,在不断试错、快速迭代的过程中,高损耗、高成本、难盈利等多个痛点仍待破解。

·藏身互联网 新型传销借创新旗号“洗白镀金”

四川国企混改迈向全面深入实施阶段

四川国企混改迈向全面深入实施阶段

7月16日,四川省179个国企拟混改项目通过“国企混改项目信息发布平台”进行线上线下集中推介。

·央企重组整合多路并进“好戏”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