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海信两款新品亮相消费电子博览会
2019-07-19 作者: 修国华 品之 来源: 经济参考网

  7月19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以“物联+智慧家”为主题,参展企业纷纷在此次博览会上亮出最新产品。海信激光电视主流规格全系亮相,并在博览会上亮相了行业首款具备8通道音响的电视,为观众带来全新智慧生活体验。

  随着网络带宽的升级,越来越多的视频内容采用了多声道的编码技术,而传统电视无法最大限度还原内容源原本的声场优势。海信此次展出的具备多声道技术的电视,增加了天空音和环绕声等多个声音通道,并升级了音频信号处理技术,让声音合理分配到每一个通道,为真正的音画合一提供了技术支撑。据现场体验,此款8通道电视能实现开阔的环绕音和头顶天空音,打破了传统电视立体声输出的音响设计局限。目前此款8通道产品属于概念体验版产品,正式版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展会现场,海信激光电视搭配了定制画影幕,关机后宛如一幅油画,真正做到了既是电视也是背景墙。本次展出的海信激光电视100L7搭载智能操控系统,可实现全场景语音和全场景图搜功能。除了语音、图像的交互外,海信激光电视L7还能成为家庭智能设备的控制中心,控制所有家居的开关、灯光、空调、洗衣机等设备,实现家庭生活的智能化。(修国华 品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抢滩新零售 “数智”“无人”需跨成本之坎

抢滩新零售 “数智”“无人”需跨成本之坎

无论是无人零售还是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型零售,虽然做到了“数智”“无人”,却仍需跨越成本之困,在不断试错、快速迭代的过程中,高损耗、高成本、难盈利等多个痛点仍待破解。

·藏身互联网 新型传销借创新旗号“洗白镀金”

四川国企混改迈向全面深入实施阶段

四川国企混改迈向全面深入实施阶段

7月16日,四川省179个国企拟混改项目通过“国企混改项目信息发布平台”进行线上线下集中推介。

·央企重组整合多路并进“好戏”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