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已覆盖全国80城
2019-07-18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截至7月18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完成在全国80个大中城市的落地,为65万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捐赠总保额超过650亿元。据了解,新华保险计划2019年末将此项目扩展到全国100个城市,届时覆盖环卫工人总数将超过70万人。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主打项目,目前已成为面向全国环卫工人群体规模最大、独树一帜的公益项目。新华保险为环卫工人量身设计的专属保险计划,具有“三专”的特点:一是专属产品,即不设年龄限制,不问健康状况、不分地域所在;二是专注风险,以人身意外伤亡和意外伤残为保障内容,保额充足,每人保额10万元;三是专业服务,成立了与环卫组织合作的应急团队,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专门为环卫工人服务。

  数据显示,该项目在实施开展不到两年时间里,已完成82例理赔,累计赔付738万元,其中身故保险金703万元,伤残保险金35万元,为30座城市的82个环卫工人家庭送去温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抢滩新零售 “数智”“无人”需跨成本之坎

抢滩新零售 “数智”“无人”需跨成本之坎

无论是无人零售还是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型零售,虽然做到了“数智”“无人”,却仍需跨越成本之困,在不断试错、快速迭代的过程中,高损耗、高成本、难盈利等多个痛点仍待破解。

·藏身互联网 新型传销借创新旗号“洗白镀金”

解码中信出版的图书生意经

解码中信出版的图书生意经

在出版业内首开先河的“举手制”已经成为中信出版独特的标签和企业文化,极大激发了发展的潜力。

·党建生产深度融合 辽河油田结对帮扶助扭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