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欧洲议会就冯德莱恩担任欧盟委员会主席的提名进行表决
2019-07-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6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总部,下一届欧盟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冯德莱恩在投票前陈述发言。

  欧洲理事会本月2日决定提名冯德莱恩担任下届欧盟委员会主席。欧洲议会于16日对提名投票表决,冯德莱恩需获得欧洲议会半数以上议员支持才能当选。

  新华社记者 张铖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藏身互联网 新型传销借创新旗号“洗白镀金”

藏身互联网 新型传销借创新旗号“洗白镀金”

办案民警认为,互联网传销已呈现出利用虚拟货币、第三方支付、云存储等互联网衍生工具躲避监管等新趋势,给警方有效打击带来难度。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上海老牌国企“出海”走新路

上海老牌国企“出海”走新路

申达股份近年来通过出海收购,在实现全球化布局的同时,也走出了一条产业用纺织品的新路。

·“技术+模式”激发商业航天发展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