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一汽集团携61款车型亮相长春汽博会
2019-07-1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市民在长春汽博会上参观一汽奔腾E2 CONCEPT概念车(7月13日摄)。

  在吉林长春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携旗下7个自主及合资品牌的61款车型亮相长春汽博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尽管部分试点地区垃圾分类取得初步成效,但记者调查发现,分类投放准确率低、分类知晓率低和资源利用率低等“三低”问题交织,成为垃圾分类推进的“拦路虎”。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新中国第一表“海鸥”:几经沉浮 走向世界一流

新中国第一表“海鸥”:几经沉浮 走向世界一流

几经沉浮的“海鸥”,不仅书写了一个民族品牌的传奇,同时也见证了以机械表制造为代表的中国精密制造业的发展历程。

·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清洁能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