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北京一商住用地79.4亿拍出
2019-07-16 作者: 记者 高伟/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5日,北京丰台区出让一宗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及二类居住用地,起始价为66.84亿元。最终,地块以79.4亿元成功出让,溢价率18.79%,楼面单价超过7万元/平方米。

  近期北京土地市场成交频繁。7月15日,继孙河、石景山不限价宅地后,丰台再现不限价宅地。根据地块出让信息,该地块位于西南四环内丰台造甲村,入市规划建筑面积21.65万平方米。

  因为属性相对优越,该宗地块吸引了包括中国金茂、首开、保利、中海、合生等多家企业及联合体参与拍卖。最终经过56轮争夺,中海以18.79%的溢价率摘得地块,成交总价达到了79.4亿元,住宅楼面单价约7万元/平方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尽管部分试点地区垃圾分类取得初步成效,但记者调查发现,分类投放准确率低、分类知晓率低和资源利用率低等“三低”问题交织,成为垃圾分类推进的“拦路虎”。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新中国第一表“海鸥”:几经沉浮 走向世界一流

新中国第一表“海鸥”:几经沉浮 走向世界一流

几经沉浮的“海鸥”,不仅书写了一个民族品牌的传奇,同时也见证了以机械表制造为代表的中国精密制造业的发展历程。

·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清洁能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