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近日举办 中诚华夏获双项殊荣
2019-07-15 作者: 宋志伟、张辛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近日在北京举办。中诚华夏集团荣获 “2019匠心品质大奖”和“2019新时代商业领袖”双项荣誉。

  中诚华夏集团执行总裁、首席宏观分析师郝滨先生表示:“回顾过去25年里,机遇和挑战并存,作为民营企业更要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要使命,发挥企业的价值和责任。”

  中诚华夏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匠人匠心,赋能实体产业,将“互联网+金融+实业”发展模式上升为发展战略高度。集团全面整合金融、房产、汽车、高端农业、文化、传媒、软件开发等业务领域资源,多板块全面发力,积极打造高品质生活咨询专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尽管部分试点地区垃圾分类取得初步成效,但记者调查发现,分类投放准确率低、分类知晓率低和资源利用率低等“三低”问题交织,成为垃圾分类推进的“拦路虎”。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新中国第一表“海鸥”:几经沉浮 走向世界一流

新中国第一表“海鸥”:几经沉浮 走向世界一流

几经沉浮的“海鸥”,不仅书写了一个民族品牌的传奇,同时也见证了以机械表制造为代表的中国精密制造业的发展历程。

·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清洁能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