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青岛举办国际时尚季展示城市多元文化
2019-07-15 作者: 修国华 品之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近日正式启动,“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在天泰体育场同期火热开跑。据了解,“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将从今年7月份一直持续到10月份,将陆续在全市范围内举办10项重大活动、20项重点活动和100项精品活动,涵盖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四大方面。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青岛确定了《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作战方案》,“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成为时尚城建设攻势中闪亮登场的重头戏,充分展示青岛国际化大都市的时尚元素和多元文化。

  当天举办的“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是青岛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定向类赛事。该赛事设定“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四大主题,共打造三十二条比赛线路,设置近两百个任务打卡点,沿途串联起青岛科技、文化、旅游、历史、人文、红色线路、地标建筑等各大区域。参赛选手一路打卡,在深入城市大街小巷的过程中发现青岛之美。 (修国华 品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尽管部分试点地区垃圾分类取得初步成效,但记者调查发现,分类投放准确率低、分类知晓率低和资源利用率低等“三低”问题交织,成为垃圾分类推进的“拦路虎”。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新中国第一表“海鸥”:几经沉浮 走向世界一流

新中国第一表“海鸥”:几经沉浮 走向世界一流

几经沉浮的“海鸥”,不仅书写了一个民族品牌的传奇,同时也见证了以机械表制造为代表的中国精密制造业的发展历程。

·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清洁能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