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蝉联第一!14年领跑!格力家用空调雄踞全球市场
2019-07-15 作者: 来源: 综合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10日消息,日前汇总的2018年全球“主要商品与服务份额调查”显示,中国企业在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基站)和家用空调等10个品类中居于首位。

在家用空调领域,格力电器以20.6%的市场占有率蝉联全球第一,自2005年以来,已经连续14年位居全球首位。


全球主要商品与服务份额调查根据各种调查机构的推算,计算并比较了2017年和2018年的份额数据。观察调查对象的全部74个品类,美国排在第一,共在25个品类中居首,日本以11个品类排在第二,中国以10个品类排在第三,韩国以7个品类排在第四,德国以3个品类排在第五。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在各种“爆款”话题背后,许多网民花费大量的空闲时间和精力在互联网信息平台上“流连忘返”,面临过度娱乐化风险,其背后的潜在隐患值得关注。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百亿”柳钢是怎样炼成的?

“百亿”柳钢是怎样炼成的?

柳钢成为广西历史上第一个利润过百亿的企业,并非偶然,而是不断解放思想、努力破解发展瓶颈、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结果。

·强化典型 引领塑造“最可信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