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淮iEVA50成全国青年运动会官方指定用车
2019-07-15 作者: 来源: 综合

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即将召开之际,7月11日在山西体育中心,江淮新能源与山西省投资集团共同交付200台江淮iEVA50作为二青会指定用车,为二青会提供出行服务保障,助力二青会顺利举行。

交车仪式上,江淮新能源乘用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表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全国性的体育盛事,组委会选择江淮iEVA50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是对江淮新能源 “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的认可和对产品品质的信赖。江淮新能源此次与山投集团共同为二青会提供“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交通保障,既是践行新能源汽车的大众化普及理念,也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未来江淮新能源将积极助力强国发展行动,持续践行科技创新引领者的责任与义务。

江淮新能源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先行者和大众化普及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经过十三年迭代研发,已系统掌握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累计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超15万台,累计运营里程24.5亿多公里,持续保持私人领域纯电动车推广规模领先者地位。2019年,江淮新能源全新发布的第八代技术、第三代产品在续航里程、电池寿命、驾乘安全、智联生活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

此次交付的江淮iEVA50出租网约型就是专为网约、出租等出行市场倾力打造的一款产品。该产品拥有高达410km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在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最新一代液冷恒温技术的加持下,能把电池工作温度控制在10-35℃之间,提升电池包稳定性,杜绝电池安全风险。拥有专利技术的电机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更是突出此款车型的经济性与环保性,并且提供电芯8年或8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充分满足了网约车、出租车等营运车辆的使用要求,堪称“纯电动网约出租第一车”。

全国青年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其前身是创办于1988年的全国城市运动会。作为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青运会是坚持完善竞技体育举国体制的重要环节,是调动青少年训练积极性的有力杠杆和重要抓手,更是衡量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据了解,山投新能源科技公司为二青会提供的赞助车辆已全部办理“太原市网络预约出租车资格证”,将为二青会的汽车服务和太原市民出行提供强大的运力保障和便捷的交通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在各种“爆款”话题背后,许多网民花费大量的空闲时间和精力在互联网信息平台上“流连忘返”,面临过度娱乐化风险,其背后的潜在隐患值得关注。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百亿”柳钢是怎样炼成的?

“百亿”柳钢是怎样炼成的?

柳钢成为广西历史上第一个利润过百亿的企业,并非偶然,而是不断解放思想、努力破解发展瓶颈、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结果。

·强化典型 引领塑造“最可信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