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
2019-07-12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7月1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集团”或“公司”)宣布,集团子公司平安海外(控股)有限公司与集团境外联营公司将以资金和资源注入的形式战略入股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本次入股完成后,iTutorGroup将被纳入到平安整体生态圈战略体系中,成为智慧教育板块的核心组成部分。

  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第一家成立超20年的在线教育机构,为用户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培训课程。目前,iTutorGroup已拥有数万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各国各地。在2012年至2018年七年间,iTutorGroup共获得4轮融资,第4轮融资后的估值达16亿美元。

  作为一家全球在线教育企业,iTutorGroup也是最早布局人工智能的教育企业之一,通过独家研发多项AI专利技术,为学习者提供个性化学习体验,实现因材施教。在业务发展上,iTutorGroup凭借平台化的技术创新优势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已成功打造出多个子品牌,并坚持开拓创新,业务范围逐步延伸至数学、语文、编程等领域。

  中国平安表示,在“金融+生态”的战略指引下,公司一直关注教育领域的发展与机遇。目前,公司旗下的平安智慧城市已孵化出覆盖全学段、全学科、全流程的智慧教育平台,并广泛对外赋能。本次战略入股的顺利完成,将为智慧教育注入新的力量,进一步完善智慧教育业务版图,加速推进公司生态圈战略布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在各种“爆款”话题背后,许多网民花费大量的空闲时间和精力在互联网信息平台上“流连忘返”,面临过度娱乐化风险,其背后的潜在隐患值得关注。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百亿”柳钢是怎样炼成的?

“百亿”柳钢是怎样炼成的?

柳钢成为广西历史上第一个利润过百亿的企业,并非偶然,而是不断解放思想、努力破解发展瓶颈、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结果。

·强化典型 引领塑造“最可信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