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雪龙2”号正式交付 首航将直奔南极
2019-07-1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1日,“雪龙2”号停靠在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码头。

  当日,我国第一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在上海正式交付,并将于今年底首航南极,与“雪龙”号一起执行我国第36次南极考察任务。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在各种“爆款”话题背后,许多网民花费大量的空闲时间和精力在互联网信息平台上“流连忘返”,面临过度娱乐化风险,其背后的潜在隐患值得关注。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百亿”柳钢是怎样炼成的?

“百亿”柳钢是怎样炼成的?

柳钢成为广西历史上第一个利润过百亿的企业,并非偶然,而是不断解放思想、努力破解发展瓶颈、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结果。

·强化典型 引领塑造“最可信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