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汽传祺将迎来11周岁 闫建明谈“初心”
2019-07-11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广汽传祺即将迎来11周岁生日,7月10日,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建明表示,广汽传祺的初心是一种“决心”和“自信心”——打破了广汽没有自主造车的历史,传祺的底气不仅仅来自自身的技术突围,更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依托广汽集团的合资优势,成就传祺速度。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建明发言。新华网发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上,面对“汽车新四化”,广汽传祺提出了“凝心聚力,苦练内功,变革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为新十年的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证,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前,消费者对购车的要求更高,已经深入到车辆的“内部”,包括发动机、底盘还有变速器等。广汽传祺以质量理念、管理方法、品质教育为基础,追求超越客户期待的高质量产品。2018年12月,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在广州揭牌,合资公司主要生产FF6速自动变速箱(AT),项目建成后,将达成40万台/年的生产规模,预计将于2020年底前实现量产。

“汽车行业的科技进步非常迅速,通过与腾讯合作开发的祺云系统,广汽传祺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更灵敏、人性化的交互体验。”闫建明说,自主品牌发展得更好,主要优势在于智能网联技术与人机交换技术。“一句话交互”及“全智能语义”的功能,如同内置了一个会思考的核心“大脑”,方便用户及时获取海量定制化资讯,为用户打造智能化、网联化、社交化的出行体验。

坐在车内,说一句“好热啊”,传祺GS4便能自动迅速地打开空调或降低空调温度。这是传祺智能语音控制系统。随着目前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兴起,广汽传祺加强自主研发,积极拥抱互联网思维,提高产品的用户体验。

52秒可以做什么?在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厂可以下线一台新车。6月28日,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竣工,充分贯彻“工业 4.0”理念,其单线生产节拍可达 52 秒。这是广汽传祺加速“智造升级”的重要举措。

将“温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汽传祺坚持“有温度、有态度、有担当”的宗旨,以客户为中心,实现全生命周期让客户感动的“四心”品质。2019年1月,传祺 GM6正式上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体现对家庭的关注,满足中产家庭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自主品牌才是中国汽车的真正未来。” 闫建明说,如今中国汽车品牌自信日益增强,广汽传祺更加自信、更有底气,用高质量产品向世界诠释“中国智造”力量。广汽传祺今年下半年将持续推进产品的升级换代,持续扩充产品矩阵,提升产品力,计划推出中改款传祺 GS8、全新一代传祺 GS4 等车型,同时加快现款车型向国六标准升级。

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门户枢纽,粤港澳大湾区实力助推汽车产业走向世界。深耕“一带一路”重点市场,广汽传祺确立了“双轨并进,全球覆盖”的发展路径,目前已完成五大板块16个国家的落子布局。与此同时,传祺构建了成熟的全球化供应链体系,并与18家全球一流零部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同盟。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处土地孕一处果。得益于大湾区这片沃土的孕育与滋养,广汽传祺萌芽于此,成长于此,而今开花结果。随着湾区内汽车产业的壮大,大树的根将延伸到更广阔的地方,与其他民族品牌共同成长为参天大树,在世界汽车工业之林中摇曳生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智慧商圈”带来生活便捷却容易引发“信息骚扰”问题。消费者的一个简单操作就有可能暴露想要购买某件商品的想法,后续会不断收到同类商品的广告宣传,产生困扰。

·特大国际网络赌博平台深度渗透国内

北冰洋:被雪藏15年老字号的“再创造”

北冰洋:被雪藏15年老字号的“再创造”

在口味调试过程中,试制团队经过100多次口味调整,确定了符合经典记忆,又让人普遍接受的“新味道”。

·上半年国企改革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