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丝路模特来到河南虞城 为孩子们做了这件事
2019-07-10 作者: 来源: 半月谈网

6月30日下午,河南虞城县田庙乡杨庄小学门口,2019年碧桂园&新丝路圆梦公益行正在进行。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小琪脸上带着略显羞涩的笑容,在现场观众的围观注视下,踩着节奏大步迈向舞台。

这是小琪人生中的第一次T台走秀。小琪的奶奶也赶来了学校,不想错过孩子的第一次表演。在小琪上台前,她在台下将小琪有点凌乱的头发捋了又捋,叮嘱了好几次:“等会别紧张,要笑!”

在音乐声中,小琪的其他小伙伴们鱼贯走上舞台。当天,杨庄小学有百余名学生都迎来了人生第一次T台秀,很好地展示了自信与魅力。

过去只能在电视里看到职业模特们走在时尚华丽的舞台上,如今自己竟然也能在舞台上体验展示一回,这让这些“小模特”既忐忑不安又兴奋难耐。


孩子们一起演唱《明天会更好》

据了解,作为国内影响范围较广、规格较高的少儿代表赛事,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梦想的舞台”当成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冠名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碧桂园希望可以为热爱艺术和勇敢自信的孩子们架起通往艺术世界的T台,其中也包括了对接帮扶的9省14县,河南虞城县就是其中一站。


杨庄小学孩子们的第一次T台表演

为了让孩子们能享受到正规的T台表演培训,碧桂园及新丝路还派遣了专业模特担当孩子们的形体老师,为孩子们送去专业培训,增强孩子的自信,提升孩子们的表现力。

模特张慧杰就是其中一员。作为特派的形体老师,她在台下表现得比自己上T台还要激动。每个孩子上台前,张慧杰都在不断地说着:“要放开双臂、跟着节拍走!”


张慧杰老师提前来到学校为学生授课

孩子们在舞台上自信表现,将每一个教过的动作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张慧杰心里充满了满足感。“这些孩子很聪明,很听话、懂事,每一个动作都非常用心地学习。”

此前已经与孩子们相处了一周的张慧杰骄傲地说:“他们的身形很健康、还有这健康的小麦肤色,都是天生的T台种子。这一次的T台经验,希望能成为他们人生的宝贵财富。”

除了孩子的家人、老师、观众们前来支持,比赛现场还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嘉宾——来自郑州的小超模们。他们和自己的父母带着一堆礼物,将礼物摆满了桌子,为虞城的孩子们加油打气。


参加形体训练的孩子们

最终,杨庄小学的孩子们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表现出色,来自五年级的赵治国和薛普文以优异的成绩获胜,将参加郑州总决赛。

这是孩子们第一次T台走秀,没有璀璨的舞台,也没有奢华的服装,但这是一场关于自信和胆识的展示,每一个台步、每一次转身,那份逐渐积累的从容和自信,想必也会成为他们童年中难忘的记忆。

对此,碧桂园的相关负责人谈道,“一场活动肯定是不能彻底改变孩子们的生活。我们希望能通过类似的活动,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让孩子能拥有更多的自信和希望。”

碧桂园扶贫干部王浩和新丝路张慧杰老师一起去看望孩子们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此次2019碧桂园&新丝路圆梦公益行还将陆续在湖南平江、广东英德、广西田东等地举办系列活动,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一个梦想的舞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智慧商圈”带来生活便捷却容易引发“信息骚扰”问题。消费者的一个简单操作就有可能暴露想要购买某件商品的想法,后续会不断收到同类商品的广告宣传,产生困扰。

·特大国际网络赌博平台深度渗透国内

北冰洋:被雪藏15年老字号的“再创造”

北冰洋:被雪藏15年老字号的“再创造”

在口味调试过程中,试制团队经过100多次口味调整,确定了符合经典记忆,又让人普遍接受的“新味道”。

·上半年国企改革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