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幼超杯”本月珠海开赛 格力冠名助力少儿运动蓬勃发展
2019-07-09 作者: 来源: 综合

7月7日,格力电器与广州仕伯特在珠海签订了合作协约,正式冠名赞助“幼超杯”足球嘉年华活动,共同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格力电器总裁助理王凯、谢东波、夏光辉与广州仕伯特创始人、足球名宿李铁等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就青少年足球发展开展座谈。


图为格力·幼超杯签约仪式与会嘉宾合影

在签约仪式上,格力电器总裁助理王凯与“幼超杯”主办方广州仕伯特创始人李铁共同签订了合作协约,并围绕青少年足球发展与合作事项展开座谈。王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足球运动是紧密联系格力与广州仕伯特的纽带。‘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是格力在自主创新方面的责任担当,这驱使我们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格力电器总裁助理王凯与广州仕伯特创始人李铁签约

据介绍,本届“幼超杯”足球嘉年华活动将在7月17日于珠海体育中心举行。作为全国“幼超杯”足球嘉年华的主办方,广州仕伯特将足球教育理念延伸至幼儿足球,从而培养孩子优势智能素质、优势心理素质和优势体能素质,让孩子在发育关键期真正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智慧商圈”带来生活便捷却容易引发“信息骚扰”问题。消费者的一个简单操作就有可能暴露想要购买某件商品的想法,后续会不断收到同类商品的广告宣传,产生困扰。

·特大国际网络赌博平台深度渗透国内

北冰洋:被雪藏15年老字号的“再创造”

北冰洋:被雪藏15年老字号的“再创造”

在口味调试过程中,试制团队经过100多次口味调整,确定了符合经典记忆,又让人普遍接受的“新味道”。

·上半年国企改革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