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EXEED星途全新LX设计手稿发布
2019-07-05 作者: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30日,智能新高端汽车品牌EXEED星途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LX设计手稿图。作为品牌又一重磅之作,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更为简约并且品质感凸显更为强烈。随着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形成,EXEED星途逐步开启了对旗下车型升级迭代之路,持续发力自主高端市场,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不同于TXL/TX“简单纯粹”的外观设计语言,此次由EXEED星途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亲自掌舵设计开发的EXEED星途LX,相较于TXL/TX的运动时尚,更添许多未来科技感,特别是前脸设计大胆革新引入全新设计元素,引领EXEED星途家族独有的外观特色更上一层楼,实力诠释了“敢超越”的品牌精神。

  除了外观令人焕然一新,LX作为EXEEX星途下一阶段布局高端市场的杀手锏,还有不少新亮点值得关注。特别是智能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比TXL/TX所具备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更高阶版本,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延续诸多如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等实用性强的智能化功能的同时,不仅将功能再升级,如智能语音覆盖更多车辆功能、导航可支持仪表端显示,还新增了更多智能黑科技,如引入声源定位、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车内还能实现网络视频、车载KTV等娱乐互动。更值得一提的是,LX内饰方面加入了12.3英寸超大悬浮双液晶显示屏,在升级版雄狮智云系统的强大支持下,可实现双屏联动功能,让操作更加简单便捷,科技范儿十足。

  此外,用车舒适性也是LX越级亮点之一,从技术、设计、用料全方位为用户打造优于同级甚至越级的声学舒适享受。利用整车大包围、发动机隔音罩、外控变排量压缩机、无级风扇等技术,大幅度降低了怠速管空调时的车内噪声。利用前风挡及前门侧窗采用静音玻璃、外后视镜位置下移等巧妙设计,让车辆即使在高速行驶时风噪也能表现优异。同时,LX更不计成本选用了马牌品牌R19轮胎、舒适性调校的Mando减振器等降噪利器,让路噪声更小。因此,车辆无论是行驶途中,还是呆在原地,车主都能拥有足够静谧的车内空间。

  众所周知,今年是EXEED星途锁定高端市场的“敢超越”元年,从1月首款车型量产下线,到4月举办品牌发布会、宣布TXL/TX正式上市,再到如今紧随而上的LX,EXEED星途正在有条不紊地丰富家族产品阵营,同时更不断强化核心产品力,让旗下产品更智能化、高端化,彰显出EXEED星途“敢超越”的非凡魄力。

  如今,随着LX的正式揭秘,如虎添翼的EXEED星途与领克、WEY等风格品牌正构建起自主高端市场的全新局面,而与主打年轻潮流、特立独行的领克和定位高端豪华的WYE相比,深谙平衡之道和消费者用车偏好的EXEED星途,采用了更加和谐的设计手法,诸多领先科技加持,较同价格区间的领克02和WEY VV5更大的车内空间,给了10-15万预算区间内的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势必将在自主高端汽车市场引领全新潮流,迸发自主品牌的全新活力,值得期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一桶天下”到四桶并立 垃圾分类待解“三低”难题

尽管部分试点地区垃圾分类取得初步成效,但记者调查发现,分类投放准确率低、分类知晓率低和资源利用率低等“三低”问题交织,成为垃圾分类推进的“拦路虎”。

·流量平台“爆款导向”引发过度娱乐化隐忧

新中国第一表“海鸥”:几经沉浮 走向世界一流

新中国第一表“海鸥”:几经沉浮 走向世界一流

几经沉浮的“海鸥”,不仅书写了一个民族品牌的传奇,同时也见证了以机械表制造为代表的中国精密制造业的发展历程。

·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清洁能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