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北京铁路局:7月10日起雄安新区高铁直通香港
2019-07-05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从北京铁路局获悉,7月10日零时起,北京铁路局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运行图调整后将新增天津西至香港西九龙高速动车组1对,经停白洋淀站,雄安新区将直通香港;新增承德南至哈尔滨西高铁1对,将“避暑山庄”与“冰城”相连通;北京至青岛、北海的两对列车运行时间大幅压缩;石家庄至佳木斯实现高铁直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信诈骗“降魔之困”:高科技作案 老手段破案

电信诈骗“降魔之困”:高科技作案 老手段破案

基层民警普遍表示,电信诈骗类犯罪案件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影响百姓安全感的最大威胁,也是基层公安工作最头疼的事情之一。

·部分民宿寄生林地疯长 重庆“绿肺”生“阴影”

“项目党建”成大飞机事业“最强堡垒”

“项目党建”成大飞机事业“最强堡垒”

以党建引领项目、融入项目、支撑项目,中国商飞正在积极探索“项目党建”之路,为大飞机事业提供坚强保障,实现高质量发展。

·深圳福田引导基金“四两拨千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