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的置业6月单月合同销售101亿 创下今年以来最好成绩
2019-07-04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多

 

  7月4日,美的置业发布公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72亿元,同比增长16.83%;实现合同销售建筑面积45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44%。其中6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01亿元,为2019年上半年最好成绩。

  凭借扎实内功,在市场下行压力下,美的置业上半年实现销售规模稳步增长。

  按照公告数据计算,2019年6月单月美的置业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01亿元,创下今年以来单月最高销售纪录。

  2019年上半年,美的置业单月销售金额整体呈上升态势,从前两月单月销售金额50亿元左右攀升至80亿元,到6月破百亿关口,实现业绩稳步增长。

  销售规模增长之际,美的置业的行业排名也随之攀升。据克而瑞数据显示,上半年美的置业权益销售金额较2018年年底上升5名,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上市后的不俗表现,今年5月美的置业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综合实力TOP30”称号。

  数据显示,美的置业拥有丰富优质的土地储备,助力其可持续增长。截至2018年年底,美的置业在48个城市拥有约4600亿元土储货值,其中65%货值分布在二线及以上城市。2019年,美的置业继续发挥低成本获取优质土地的优势,聚焦潜力增长城市补充土地。克而瑞数据显示,上半年美的置业新增土地货值497亿元,与今年千亿目标相匹配。

  2019年上半年,美的置业先后进入上海、杭州、武汉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这些城市发展潜力巨大,提升布局城市等级,庞大且优质的土地储备将持续为美的置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信诈骗“降魔之困”:高科技作案 老手段破案

电信诈骗“降魔之困”:高科技作案 老手段破案

基层民警普遍表示,电信诈骗类犯罪案件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影响百姓安全感的最大威胁,也是基层公安工作最头疼的事情之一。

·部分民宿寄生林地疯长 重庆“绿肺”生“阴影”

“项目党建”成大飞机事业“最强堡垒”

“项目党建”成大飞机事业“最强堡垒”

以党建引领项目、融入项目、支撑项目,中国商飞正在积极探索“项目党建”之路,为大飞机事业提供坚强保障,实现高质量发展。

·5G商用加速落地 深圳港口业有望迎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