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途牛“牛人专线”标准再升级
2019-07-03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暑期旅游旺季来临之际,途牛旅游网近日宣布升级其产品系列“牛人专线”并发布了新一代服务标准。

  在游客出游频次增加旅游经验日益丰富、基础设施建设提速、目的地旅游环境日趋成熟、语言能力相对较强的80后90后成为出游主力军等趋势下,自由行市场发展火热。同时,仍有众多游客选择跟团出游。易观发布的《中国在线旅游市场年度综合分析2019》显示,2018年在线度假旅游细分市场按旅游方式划分,跟团游交易规模达到468.6亿元,占比为44.6%。

  与一般消费品不同,跟团游产品是交通、酒店、目的地接待、服务人员……多种要素的组合,涉及环节多、流程复杂。“很多游客之所以不爱跟团游,不是不想要这种服务方式,而是部分跟团游产品存在痛点,涉及到行程、住宿、团餐安排以及导游专业知识和服务规范性等方面。”途牛旅游网牛专BU副负责人吴强表示。为了提升用户跟团游体验,2009年,途牛在业内率先推出独家产品品牌“牛人专线”;2015年,牛人专线进行标准升级,发布2.0版本;在迎来10周岁生日之际,牛人专线再次升级标准,发布3.0版本,分期免息、拼房无忧、退改保障等新增标准,将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跟团游服务。新标准之下,牛人专线针对单人出游推出的“拼房无忧”,让消费者无需再为支付单房差而烦恼。针对行前原因发生的退改情况,将启动“退改保障”为用户承担实际损失的一半。同时,凡订购牛人专线出境产品的客人,在提供真实齐全的材料、出入境记录良好的基础上,可享受拒签无损退团等服务。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助力客户品质出游,途牛将牛人专线产品上线满意度标准由原先的90%提升至93%。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民宿寄生林地疯长 重庆“绿肺”生“阴影”

部分民宿寄生林地疯长 重庆“绿肺”生“阴影”

记者近期调查发现,其中部分网红民宿以圆梦“诗和远方”、返璞隐居乡野为卖点,违规侵占林地,超高、超面积违建现象突出。

·二三线城市争建摩天大楼 天际线下暗藏风险

潞安集团:4.6亿元增资扩股背后的“大象转身”

潞安集团:4.6亿元增资扩股背后的“大象转身”

相比于8家公司的体量,4.6亿元的增资规模并不算多,但其背后浓重的山西新一轮国企国资改革背景才是各界关注的焦点。

·重庆商社混改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