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奇瑞与赛梅斯凯等共建“奇瑞雄狮生态联盟”
2019-06-28 作者: 记者 汪子旭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在2019奇瑞雄狮生态联盟签约仪式上,奇瑞发布了雄狮科技品牌标识。奇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代表着奇瑞全价值链一体化布局,包括雄狮智驾、雄狮智云、雄狮智造、雄狮智赢、雄狮智行。

  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现有的汽车、汽车零部件、船舶、金融、商贸和旅游地产六大业务板块是奇瑞的过去和现在,奇瑞智能汽车事业群是奇瑞第七大业务板块,它代表着奇瑞汽车的未来与出行变革的未来。

  奇瑞雄狮还发布了守护者伙伴计划,雄狮智云联合了中汽研汽车检测中心(天津)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科-赛梅斯凯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共同实施信息安全测试和渗透测试、制定企业安全标准体系、落实安全标准体系与合规性审查。此外,奇瑞雄狮还发布了智行者伙伴计划——致力于5G环境下的智能驾驶、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先行者伙伴计划——合作共建奇瑞智能座舱企业标准,降低开发周期和开发成本,以及陪伴者伙伴计划——致力于给用户最便利、最贴心的体验,成为用户生活娱乐出行中必不可少的陪伴者。

  据介绍,守护者计划是奇瑞雄狮在汽车信息安全领域迈出的第一步,它代表了传统汽车行业的自我革新,先行先试。同时,守护者计划整个联合行业生态链,搭建的共建、共享、共赢的平台。会上,赛梅斯凯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汽车信息安全产品提供商,也愿意同更多的行业领袖一起合作,为中国汽车信息安全事业不懈奋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外资加速流入 驱动A股从“散户市”转向“机构市”

外资加速流入 驱动A股从“散户市”转向“机构市”

全球资本的不断涌入,正在使得A股市场的投资者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告别“散户市”、机构投资者主导A股市场的时代正在到来。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中金珠宝:以改革打造一流品牌

中金珠宝:以改革打造一流品牌

中金珠宝不仅是中国黄金构建全产业链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本轮深化国企改革的“排头兵”。

·中国移动筑就“一带一路”信息高速路